推荐的动画番么值得年到现剧在有什从12
1.少年同盟
很温馨的日常番,动画制作得还不错。曲子都是的,成长中又带着一些伤感。个人觉得是比年来少女漫的巅峰。剧情发展和终局对于爱情观的表现值得品味和思考,31.忧郁的物怪庵日常向,两季的ed都值得一看一听,10.上课小动作绝对让你笑得停不下来。11.浜(bang)虎浜虎算是不错的番,画风不错,15年天凤也勉强到了四段。很温馨。17.四月是你的谎言最喜欢的少女漫之一,独占小西谷以及cv小信。之前特别喜欢的妖尾因为动画制作公司变了后期的动画越做越让人失望,都有吸引人的点。虽然不是上等,但是就是觉得还比较顺眼,后来还是忍不住去看了,所以自己还挺喜欢看的。睡觉去,9.野良神不多说,剧情也过得去,这是要接近神作的节奏啊"。最后能形成一个不错的团队还是有些泪点的。然后男主小桃就是我的了。
动画漫画我都还在追。女主腐女设定,剧情开始能够只能算过得去,折棒男神是我的。———————————————————————————终于写完了,不过剧情轻松可爱,懒洋洋的田中君让人很舒服。画风和剧情在少女漫来说真心够良心,因为喜欢的动画角色死了在屋里闷了一周然后瘦下来了成了美女,很棒的作品,高桥优的op和可苦可乐的ed分分钟泪目。毕竟还有地方没完全看懂呢233321.月刊少女野崎君搞笑日常番的佳作,男主是基佬,很多都代表个人意见,很轻松。【我也不敢多讲,漫画都让我看到泪目,这番特别搞笑,里面的东西却十分贴近生活,14.一周的朋友设定不错,16.七大罪近几年来不错的一部长篇热血漫。22.暗杀教室又一部佳作。腐女的本性也特别搞笑。因为第一季最终话等了几个月才出来。把排球这项运动的魅力真真实实的展现了出来,第二部里织田作的那部分很戳人心。然而我硬是每周追着看完了,音乐番,特别特别羞耻。治愈番。我我不知道自己为啥能看完,制作都很吸引人,24.小桃小栗爱情物语小桃小栗虐狗记,但是画风人设等就值得你看下去了。累死了。完全是狗粮合集。有些内容看着肤浅其实却很深刻,唯一让人出戏的就是他们的年龄偏小让人感觉他们所承受的有点太过了,33.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超棒的少女漫。日常温馨的感觉。男主和几个基友(后宫)慢慢成长,很有代入感的一部作品,剧情,绝对值得一看,6.玉子市场京阿尼的少女漫,3.夏雪密会超冷番,设定和剧情都不错,设定很新颖,第二季也不错,七大罪算是补上了这一空白,15.文豪野犬画风很对我胃口,设定和剧情都算得上乘。画风不错,这一部其实细看能看出很多暖暖的情节,画风,5.基番就放这一部了吧,虽然全篇卖百合不过牌局真的值得一看。值得一看。关于爱情,唯一推荐的偶像番。很多细节很多花语我也是看了别人解说才相识的。还是可以看的。穿插着莎士比亚的哈姆雷特和暴风雨,30.吸血鬼仆人还不错的热血漫,整个番虽然剧情上不是特别厉害,个人超喜欢男主饼哥,作为少女漫,整体来说还是很流利的,不仅因为歌好听洗脑,明天刚刚大终局,整个人物的设定很不错,也足够把观众带入,不过感觉小说更好看,很喜欢里面叙事的节奏,女主的性格很棒,我剧透这么多真的好么,的确很神。还跑去看了漫画。一开始认为大家吹得多神,7.我的青春爱情物语果然有问题轻小说改,日常向,剧情轻松,23.血界战线又称跳票战线,小排球真是让我有好多次被燃哭的阅历。慢慢渗透到内心深处。2.冰菓日常推理番,13.排球少年强推。是个放松时合适的选择。虽然可以算个热血漫。12.天才麻将少女想想还是在这里把天麻放出来了,设定也还算新颖。这部也是先看的漫画,把友情表现得很棒。剧情不错,天麻以麻将为题材算是表现得很不错了,20.无头骑士异闻录系列无头的剧情很棒,个人是听到的夏雪冬花才知道这番的,这番里没有反派,ed画面穿插很棒。不过小白身份慢慢揭秘的时候剧情很不错。对每个队伍的塑造都很好,动画做得不错,音乐类型的作品更增加了这番的文艺性可看性。2个op和ed以及一大堆ost都是上乘作品,情敌请拔刀。最开始的时候我也不是追着看的,很值得一看。春太是我的。只有一群为了自己排球梦不断操练不断进步不断突破自己的排球狂人。人设不错的好番,海贼我已有半年的漫画动画没补了,成果就停不下来了,感觉看过的人应该挺少的。无头的剧情精彩程度也无需多讲。各个方面都做的不错,25.高校星歌剧羞耻到不行的番,后半段就稍微平淡些了,至少我都被吸引加入了日麻大军,感谢大教员教我们好多有用的东西,画风不错,第二季只看了第一话没时间看就不多说。剧情更完整一些,有永生之酒在前,前半段的叙事和剧情感觉超棒,家教动画始终没消息。可惜不温不火,32.刀剑乱舞花丸本年入的刀剑坑,29.很棒的番,饼哥是我的,日常中带着热血,绝对能让你全程笑个不停。村松健的配乐好评。剧情算得上跌宕起伏,19.K画风很炫的一部番,感谢官方爸爸he。
上一篇: 百日蔷薇漫画app下载
下一篇: 数据结构(全)